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October 22, 2010

疯狂~

很久没有听到那么。。。的声音了~那天我听到了~很怀念~可是又能怎样呢?我现在已经不想再去想这些东西了~我已经没有感觉了~我不会很开心~但我已经放心了、对自己放心了~我不再去想,也不会乱想~这也是一种解脱~
我最近没有很开心~我的笑声只是一种演示~只有大笑才能然我发泄~我不是故意要伪装~我只是想借用我的笑声来发泄~我在我身边找可以让我尽情大笑的东西~我就一直笑一直笑~这是一种发泄~也许你们觉得我的笑声很疯狂~可是这是我唯一的发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