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February 4, 2011

C.N.Y.~

haizzzzzz~
今年的新年我觉得很显= = ~
以前都没有酱显的~
不懂为什么今年那么显 = = ~
没有拍到什么照~
只顾着拍表弟表妹还有别人~
都忘记拍自己了hahaha~
所以我也不忘记那几天的自己是什么partern了~
hohoho~


haha~我可爱的表妹~


haha~cute leh~我的表弟~


过后阿嬷来我家拜年^ ^ 她妈妈还送我炮~真的是谢谢他~我今年都没有买到炮= =
haha~然后今天那两个小瓜又来我家放炮~happy 到他们~可是也是没有拍到照= =

我觉得今年的假期很像少叻~
还有2天就开学了= = ~
过后有要考试了~
很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