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你不是老大!!!

你可以不要什么都以为自己是老大吗?
合唱团是你的么?
做么我不帮他们就不可以参加合唱团?
你懂什么?
你就只看到表面!!!
我不参加有我的理由!
再跟你说一次!!
合唱团不是你的!!
而且他们已经够人了!
不需要我、我们~
你没有资格!
你也没有权利!
让我离开合唱团!!!
那是我的家!!!
家永远是属于孩子们的!!
你没有资格!!
你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
爸妈都没有赶我走你有什么资格??!!

还有xxx们
请不要对我的做法有偏见~
我知道你很好心~
要转告我他讲的话~
请你不用浪费你的力气讲到酱大声~
我不是耳聋~
你不爽我~
我无所谓~
因为你不懂~
我想如果你是合唱团的~
你就会懂为什么我们不参加~
我懂我们给你们的解释不够说服力~
我们沉默~
不代表我们没有理由说服你们~
是我们我想说~

为了一个合唱赛弄到酱
值得吗?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处~
请你们试着去体谅~
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啊~~
不需要弄到这样~
你不要~
我也没办法~
算了~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仇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