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May 8, 2011

难以形容+.+

最近的心情很奇怪==~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一下无奈

那天~
虽然“逃了课”
可是我们依然在一起XD~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再累也值得~
不管是练习~逛街~吃饭~
都很开心 ^  ^ ~
可惜这次训练营不能住T.T
是伤心的咯~

haha~
又要学回小提琴了^^~
我不会再像以前酱玩玩了~
我会认真学的^^~
希望我跟得上grade3的步伐^^~
加油!!!!

有些事~
我真的不懂是不是真的~
是我疑心病重?
还是。。。。
被他们知道了??
我真的不想想太多~
可是~~
没办法控制==~
希望只是疑心病作祟~

我们是非同类~
不适合彼此~
不过也不用那么拽吧?
跟你打招呼都不理~
可是至少我们认识啊~
打个招呼~
很难吗?
看到假装没看到~
就算是算不上朋友也是同学啊~==
懂你势力大~
不过没有必要那么拽~
 讨厌势力眼的人!!

够了够了~
真的~
今年快点过吧~
太多风风雨雨了~
虽然舍不得你们~
不过我真忍受不了那些风风雨雨~
考试又多到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