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July 7, 2011

我回来了!!!!!!!!!!!!!!!

这3天真的是超开心的啦~~
虽然吃、住有点不适应~
可是还是超开心啦~
我爱合唱团!!!

男生们~
你们超级steady咯~
肯跟我们换房间XD~
非常感谢你们 ^.^

很开心很开心!!!!
不过~
我漏了很多东西在KL~T.T
怎样拿回来??!!!!!!!!!!!!!!
算了算了~
快乐得不得了~XD~
忘了它们吧~
虽然很舍不得T.T~

今天在巴士上~
大家讲的话真的很感动咯~
希望大家能够永远在一起~
全部alto出去讲alto很好XD~
haha~我们赢了啦XD


停止抱怨,解决问题~
这句新的名言~
在我睡觉的时候发明出来的~==
真是后悔那天酱早睡~T.T
还我错过了很多好戏~~
我要听!!!!!!!!!!!!!!!
=n=没有录音给我听~hahahaha

haha~
我的印度装超长咯~
一直要抱住它走来走去~==
它还可以一件裙用3张椅子~
真的是够pro的咯==~XD
而且它还散发出一种印度味==~

wah~
比赛那天超紧张咯~
不过结果还是很顺利!!^.^
还拿到殿军叻XD~
快乐得不得了咯~XD
还有很多礼物呐~
hahahaha~

拜三11点的时候~
我们初三和高三都要考作文模拟考哦~
是显的咯~
穿住印度装写华语作文~
是特别的咯~XD
还有“摄影师”拍我们哦~
够好笑咯~
haha~我是第一个写完的XD

这一次的旅程~
将会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更不会忘记~
你们给我的一切~
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宽古合唱团~
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