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咯~~~~

哈哈~5天了才写~
哈哈哈~随便啦~haha
2011~88~哈哈~
很高兴跟你说88~~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你~hehehe~
不是你不好啦~
是因为刚好在2011的时候遇到很多不喜欢的事~不喜欢的人~
所以过了~很开心~哈哈哈~

我觉得2012会是个让我觉得快乐的一年~
虽然不懂有没有世界末日~haha~
希望今年很顺利~^.^

1.1.2012
这年头的第一天~
haha~
去欢送会~~
去大嘴叭和唰唰锅


去年高三的家人88~T.T
是舍不得的咯~~
毕业了~
很少机会见面了T.T~
这一次欢送会好好的疯一下~
留下一些回忆
下次还有团圆饭!
一定要来!!^_^!!
也不要忘记常回家~
看看我们哦!^.^


4.1.2012
开学的咯!!!
带着兴奋的心情坐上校车~
整个人就是很high!
看到朋友超开心~
可是~
我们都不同班了T.T~

haizzzzzz~
开学第一天直接给老师shut~
真的是不爽咯~
超丢脸~
站在前面自我介绍~
直接塞我==~
我是喜欢理科的咯~
讲到我很想不喜欢酱哦~
算了咯~
第一天就遇到这种事==~
希望以后日子会好过点~
在班上只认识几个人而已~
目前没有认识新朋友~hahaha~
老鼠妹又坐酱远~
haizzzzzzzzzzzzz
第一天~
算是蛮倒霉的/.\

5.1.2012
今天~
心情比较愉快啦~
觉得今天进来的科任都很好~~
超开心~
虽然国语老师讲马来文、英文老师讲英文~
我听得懂叻!!
是开心的咯~
哈哈哈~
我还以为我会听不懂~哈哈哈~

今天也是阿嬷的生日~
哈哈~去吃蛋糕庆祝~
只是真的很对不起他咯~
我没有去cs跟他庆祝~
真的是好朋友啦~
可是合唱团~~~~
在这两个之间很难做决定~
今天虽然是练到了歌~
可是失去了一个跟朋友相聚的时间~
我留校练习~惭愧~
如果我去了cs我也会惭愧~
怎样都是惭愧~
有时候在想~
如果人可以分两半、三半~
多好啊~
可以解决不少事情~~
哈哈哈~
不过是不可能的啦~
阿嬷!
真的很对不起叻~
下次一定帮你补庆啦~
每年你都会去我的生日~
可是我。。。。。。。。。~
T.T
除了sorry还是sorry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