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April 10, 2012

wohoo~~~

好久没写blog了XD ~~
最近过的不错吧~
上了高一交到很多不错的朋友XD
虽然恶劣的也有不过不多XD

欣红!
哈哈哈~~
chagia~
很开心啊啊啊啊~
哈哈哈~想到你就开心~~
你真的是好人!!
请我吃很多东西XD~~
阿嬷也是讲你很好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
观摩会过后我们三个就变到很好~~
真是太有缘分了~~
还有!!
美诗杯加油啊!!!!

晋衔~~
哈哈哈~~
菊花老XD
你也是很好啦!
上次还为了一个午餐肉争来争去XD
结果每个人自己都有XD
哈哈哈~~
很羡慕你的童声aa~~XD
还有你的配音~~
不要酱快变声啊啊啊啊!!
我要听你美丽的童声破音XD(开玩笑啦XD)




哈哈哈~
那天上实验课~
画不玩图~
谢谢典娜和杰柔~
帮我画^.^~~

今天没有上体育节~~
很爽XD
在班上唱歌、讲话~

遇到了那么多好人~
我会学会珍惜~~~
但~
偶尔~
还是会想念初中的好朋友~~~



最近看了一出戏~~~
金色琴弦~~
心灵严重受创!
里面的人超厉害!!
而且又很帅~
虽然只是戏~
可是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种人存在!
我看我练死都不可能想他们一样~~
不过看了这出戏有学到东西咯!
要爱你的乐器!
才能表现你的感情!
i like!!!
以他们为目标!!
虽然遥不可及~~
但我会努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