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April 26, 2013

神马??

最近好多测验~
好像每天都有==~
累啊~
可是还是戒不了颓废/.\
在颓废下去神马都不用做了==
克制自己吧!!!!




我一直相信只要有心什么都能做到~
但如果没有心~
就算在容易的事也会做不好~
世事无绝对~
不能轻易放弃:)




有时我并不是那么的坦白~
对不起~
我虚伪了~
讨厌虚伪的人~
所以也讨厌虚伪的自己/.\






最近~
听了很多很多~
也想了想~
到底哪一个才是对的?
老师说的都很有道理~
我相信:)





对不起~
我忘了~
你也很聪明~
只是一时把你想得太愚笨~ >.<





有许许多多的事~
需要耐心、需要毅力~
不是什么都轻而易举~










快乐~
是自己争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