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une 8, 2014

这就是假期?

哈哈 一个月没有写blog了XD
erm 假期过了一半
第一个礼拜回校上物理
第二个礼拜回校练习
第三个礼拜写毕业论文
差不多是酱吧XD


第一个礼拜的物理
没有上次那么眼睡了
但还是没有完全的明白@@
谢谢老师的尽心尽力
但我们已经是被放弃的一群@@
不喜欢这种感觉@@


第二个礼拜的练习
真是让人无比无奈
第一次有不想留在这里的感觉
第一次想离开
第一次想快点毕业
也许我自己也有错
但你懂什么叫自尊心吗?
你懂什么叫尊重吗?
你不懂得尊重我们
我们何必尊重你?
就因为身份不同?
我们也是人 !
你们说的对
我们不该舍弃你们 自己逃避
但真的不想再看到他
对不起 亲爱的你们 :'(
曾经那么喜欢、那么不舍、那么珍惜
就因为自己一时的生气 抛下了你们
对不起:'(
你们根本没有做错什么
我依然爱你们 
即使有那样的人存在

既然你那么瞧不起别人 
就做出更好的东西来啊!
人家在前面讲话的时候你可以在下面一下大声喧闹 一下窃窃私语
为什么你在前面讲话我们就要乖乖的听你的?
你又有什么资格抱怨我们多吵闹??
这世界无奇不有
就是有你们这种人才会让人讨厌!
虚伪!

回校的三天真是让人火大!!
haizz真的是第一次那么讨厌回校@@

谢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给的一切
爱你们 <3


迈进第三个礼拜的假期
希望我有mood完成我的毕业论文 :)
话说连题目都还没有想好@@
开学回来还有好多好多事要烦~
先阁下吧><
希望一切进展顺利:)


吃完尴尬的海鲜后就没有看到你了XD
谢谢你的安慰
我很坚强
不会被贱人打败! :)



棒极了 我们这群人
一整天玩个够
吃饭 打球 看戏 唱k
OMG真是给力!
虽然我没有唱到k的说@@
真是开心的一天 :)
steady buddy 















总是有那么一群人拼命的把负能量丢向你
但总会有一群帮你填满正能量的人 
感恩有你们:)









这几天去找你
好怀念的感觉
原来 如果你没有离去 我会是超幸福的女孩
也许老天怕把我给宠坏才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但我依然爱你 <3
请别认为我无情无义
那份思念已经埋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太深了  有时却忘了 麻木了
谢谢你 :)
我知道你也跟我一样







Everybody given love
Even bib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