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August 29, 2014

down :(

时间过好快!
一下子什么都过了
期考过了 义跑过了 校庆过了 生病也生过了
八月就这样要过完了
随着这一切的过去
就表示毕业考 统考 要来了
我就好像是等着去送死一样
看到题目的那种无助
就能想象我统考会怎么死了

今天最有把握的一科副科也让我彻底失望
好伤心
副科全军覆没!
我的愿望不能实现了
就这样

今天的两个测验也gg.com
不是我不能
是我懒惰?
我已经做了很多很多对不起自己的事了
一天一天逼近的统考
一天一天不知道如何面对
当我翻开书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就这样堕落 沦歇 放空
无助。。。


对于这样的自己再也无话可说
没用



无忧无虑的日子再也不轻松
有些许空挡玩乐的时间都觉得自己在浪费 
但 我依然还在浪费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