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May 9, 2015

-_-

这就是我最近心里的表情
无喜无悲
剩下无奈
剩下一点耐心
剩下一点希望
剩下一点决心
剩下一点。。。
漫无目的的
目标好远好远
现在该做什么?
该怎么做才是最好的?

有目标才会有动力
有正能量才会走向正确的道路
朋友们一个个的都读书去了
我还在做什么呢?
音乐这条路不那么容易
我没有很大很大的梦想
只是想读个diploma 有能力再读个degree
以后出社会教教琴
演奏家什么的 对我来说真是太遥远了

好累
自己的路自己走
学得多不一定学得精
高中的时候 还去考多了一张文凭
人家只会看你修的科的文凭
就好像去读厨师 没有人会去看你参加唱歌比赛的文凭一样
以前真的没有想过现在会那么的差劲
还要经历很多很多才能去读书
也许过得太悠闲需要被磨练
也许因为磨练而拖延自己的进度
矛盾
要悠闲的练习
还是去闯一闯?

以前重来都没有为这种事情烦恼过
谁来给我一个答案
该怎么走下去?





神角度!哈哈哈
我们的合照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XD
(请无视我的丑样-_-)
看我对你几好
放你神角度的照片 哈哈哈
没有的煲电话粥就line call 哈哈
不过也没有聊到几句
做工加油啊你!
要去当兵了更要加油!
去当兵了连line call也被剥夺了 /.\
我们就来玩飞鸽传书吧!哈哈哈
记得不要泄气
因为我们都在为我们各自的梦想努力
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必经之路 :)
爱你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