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April 25, 2016

wah又是久久更新一次的blog
好久好久没写了
我的blog还在播着苏打绿的歌
可见多久没有更新了
读书时期的自己一直在写
可能当时有太多可以分享的事、太多可以抱怨的事
没有校园的生活就是如此乏味
离开校园后
渐渐地
从一班人变成一群人
从一群人变成一组人
从一组人变成两个人
真的好怀念好怀念
偶然开起自己的blog
读着以前的事
好像已经过了好久好久
真的没有后悔以前一直写blog
记载了许许多多似乎已忘却的事情
原来我曾经好爱好爱
原来我曾经好恨好恨


好想回到以前
因为现在就算再聚 也找不回当年的感觉
大家似乎变了许多
不再像以前无话不说
不再像以前爱玩爱闹
现在反而会感到尴尬
真的再也回不去
最近一直沉静在回忆里走不出来
翻回了太多回忆
好多的曾经
没有一辈子的好朋友?
只是时间和距离把我们拉得好远好远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只是毕业了2年就那么多感慨
看来我真是老了不少









从初中开始我就一直都有收照片的习惯
凡是有自己的照片我都会save起来
所以我的pendrive快要爆满了 哈哈
在宽中真的太多太多的回忆


高三理4
以前就不怎么团结 搞到很多人emo 但现在大家都毕业了 还是会想念你们的搞笑 :)

合唱团公演
一言难尽的合唱团
有苦有乐 当初的热爱已淡忘 当初的怨恨已麻木


哈哈 俺们是大宝贝
各奔东西 以前说走就走的小队 现在出个门要全员到齐都难

女孩们都变女人了 也各奔东西 还记得那短短的宽中头 真是青涩



现在看见路上的学弟妹穿着宽中校服
不经意的想念自己还是宽中生的时代









               

现在我的生活里 除了我老爸 最常见面的人就是你
谢谢你一路来的伴随与支持 <3








今年终于顺利考到想进的学校
但因为学费太贵 大家都在想尽办法帮我
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
真的很感谢
患难见真情
很感动
我老爸为了我牺牲了很多
所以我以后一点会孝顺他的 <3

照片里这位先生也一直想帮我
我知道你担心
但很多事情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
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3

最终如愿以偿去读书了
也辞职了
可爱的小朋友们都舍不得我 哈哈哈(可能吧?)
等和他们拍完照再放fb XD
这一年的工作经验真的学到很多很多
也受到很多的照顾
很感谢





我会努力读书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