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December 5, 2010

紧张~

wohoo~
等下就是concert了~
紧张哦~
很怕自己是那个最烂最差的那一个~
可是不用怕了~
因为已经是最烂最差的那一个了~
可是我不想出糗~
我很已经努力的在练了~
可是我就是没有跳舞的细胞~
我也没有办法~
其他人都有学过跳舞~
很厉害~
只有我~
TBT~
没办法~
谁叫我没有跳舞的细胞~
算了呗~
最烂就最烂吧~
不过希望钢琴不是最烂的~
haha~
钢琴我也是很努力的在练hor~
所以我不可以辜负我自己~
练到酱辛苦一定不可以出糗!!~
haha~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