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又再回忆~

又在回忆的我~
最近在回忆以前在合唱团的我~

2009年年中~
也就是我踏入合唱团的第一步~
一进到音乐室~
虽然是已经来过很多次了~
可是感觉很不一样~
过后就分部了~
本人被分到alto~
就开始在打听alto是什么~
然后听到一句“唱配音的咯”
就有一点显掉咯~
就开始在羡慕soprano~
因为他们唱比较多主音~

过后就学了第一首歌~
haha~我还记得那首歌叫“圆圈圈”
还真的是唱配音~= =
其实那首歌没有学完~
就觉得很难了~
不想学 = =

新生训练营的时候~
终于学会了一首歌>>just a single voice
开始感觉到一点alto的好玩了~
那时候真的是一点点~haha

过后学的歌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玩~
我已经不再厌倦alto了~
觉得很好很好玩~
虽然我们不是唱主音~
虽然我们的音比主音难学~
可是我们学会了之后
我们和大家的音配在一起的时候~
那个动听的和声就是我们最大的回报~

不要怕辛苦~
辛苦过后一定会有回报
不要怕累~
累了过后还可以回家睡觉~haha

要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最后还是要讲~
FYKC +UUUUUUUUUUUUUU
alto +UUUUUUUUUUUU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