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March 26, 2011

^_^

wah~~
超就没有写blog了咯~
假期的时候~
我跟着我亲爱的“家人”~
一起去了马六甲参加观摩会^^
是一很棒的旅程^^
可是最讨厌的就是那里的蚊子= = ~
算了~XD
不在乎蚊子~
重要的是~
得到好多好多的收获~
学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合唱团不只是学唱歌~
还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学~^^
去一趟回来~
听了好多~
学了好多~
超棒的啦~

回的路程~
我们去文化街吃东西~
wah~
找那个鸡饭粒走了好远~
大家一起吃一起笑~
一路走一路唱~

咳~~
这种日子都不知道还可以过几久?
看见高3的朋友们~
听到离别的歌~
泪都飙了出来~
想想~
还可以享受多几年这种快乐?
我真的很怕那天的到来~
我不要~
我要留在这里!
可是
是不可能的~
眼泪是成长的代价~
离别也是成长的代价~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要把我们大家分开~
那天看到他们哭~
真的会要想哭的感觉~
所以现在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到分离那一刻~
才不会有遗憾~>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