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气!!!!!

今天真的是很生气咯!!
我第一被人家骂到够力咯!
吵架就吵架啦!
有必要讲到酱难听吗?
狗啊?明明自己长得更象!!!
还敢讲酱多~
我不想骂到酱绝、酱没有文化咯!!!
我从那刻开始就很想把你们两个的嘴巴撕烂咯!!!
要人家尊重你?!
先看看自己有没有尊重被人先咯~
还讲同学也要尊重~
你有吗???
讲酱多~
忍你们真的很久了咯~
每天上课拿我的东西来玩、来丢~
我忍、我原谅!!
不过你们讲的话真的是太毒了咯!!
我受够了!!!
害我一整天没有mood!!

算了!
不要因为你们这种败类no mood~
哼!!!
想开心的事XD
haha~要参加合唱赛叻~
是有开心到咯~XD
初中最后一年~
希望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