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June 25, 2011

特别的星期6~~

 wah~
难得可以看到拜六的乐乐窝~
XD~显咯~全部都是重播的~
我都看过了的==~
haha~一面看一面做美术~
做完了!!!!!
超满意我的作品~XD
                             前面



                            后面

happy la~ ~
过后去家长日~
OMG~我是最后一个~XD
幸好成绩没有最后XD
希望可以进得到理科~
文商真是太烦人了~
有历史地理要被==~
为了我的将来!!!
我一定要进理科!!!!!!!!!!!
还有~
那个成绩单写我循规蹈矩哦~XD
是有吓到咯XD~

家长日还要去合唱团练习~
不过NVM~
也是很开心~
hahaha~
还在那边大便来大便去~XD
笑到我要死~
简直就是CRAZYYYY~XD
CRAZY N HAPPY ~
hahahahaha
alto就是那么疯狂XDDDD~
我和阿kueh还在那个tilam扮死人==~
hahaha~超搞笑~~~
kueh 

me           

今天又是阿姨的生日~
等下带蛋糕去他家~XD
充实的一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