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June 12, 2011

第一次做工~^ ^

昨天是我第一次做工~
感觉蛮不错啦~
可是很累~
而且。。。。~~
算了==~
算满顺利的啦^^~
还遇到很多人~XD
灿烂的笑容很重要哦XD~

haha~本来今天也有做的~
可是。。。~
(P.S.:我不是吃不起苦咯)
因为。。。。。~

haha~
今天去青少管彩排~
又有很多笑话XD~
又在那里假假弹gitar~
hahahaha~
不是想当明星啦~
只是喜欢活在音乐的世界~
ROCK!!!
生命因音乐而精彩!!!!!!!
很好很好~这句话XD

有很多东西很想学~
可是没钱、没时间~
又怕学太多会脑爆~
halahala~
尽力就好尽力就好XD~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开学了~
还没收完心~
我想睡迟迟!!!!!
我喜欢假期!!!!!
喜欢假期回校练习!!!!
一起练歌~>.<
一起去厕所~XD

一起等车~^^
一起宣传~XD
一起拍照!!~

haha~我也有很认真的时候哦~ 
XD美叻>.<
一个人喝两包豆奶XD~ (因为那天的菜很辣!!haha)


开学后又要留校咯~
我们要和弦乐团合作~
他们帮我们~
我们帮他们~
haha~
他们6月18就演奏会了~
所以我们加倍努力!!
我们7月23~~
也要支持哦!!!!
两场都要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