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August 21, 2011

haha~happy time^.^

hahaha~
昨天跟家人一起去唱k~
抢麦抢到很开心XD
超开心啦~
可是~
我的照片都拍到不好看TnT
不要紧~hahahaha
开心就好啦~
这张拍到最好看XD

开心啦~!!!
哈哈~38的我XD~
haha~看嘉轩那副样XD


hahaha~
唱歌发泄了很多很多XD
还有啊!!
以为那个小巨蛋的礼卷~
可以全部人不用给钱~
结果那个只是给一个人不用给钱罢了==~
结果除了全部人还要给18块TnT~
不过虽然要给钱~
还是很开心!!!!!!!!


那天的事~
算了~~
我不跟你们计较!
不过~
我以后都不会做这种事了!!!
谢谢你们让我看清你们的真面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