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感觉~

haha~
有一段时间没有写blog了~XD

25/8/11
那天(拜四)我和阿嬷去海婷家住^.^~
他家的狗超cute!!!
hahaha~超开心^.^
可是觉得海婷有点可怜T.T~
他的性格真的是很好~
难免会被欺负UnU~

去他家还蛮开心的啦XD~
看到他以前的周记~
wah~吓死我==~
他的级任老师回超多!~
我初一到现在都没有一个老师回到整整一面的叻~
超好!
哪里像。。。。~
回得也太敷衍了吧?==
超级羡慕海婷以前的周记~~

haha~
那天我们3个还在计划拜5的事XD~
结果。。。。。~
hahaha~
某人还是没有做= =~
如果做了一定很好笑XD

这次去海婷家~
很开心咯~
不过怕海婷中骂T.T~


27/8/11
今天我和“家人”去新山总校彩排~
有喜有忧啦~
很开心是因为大家一起讲38很快乐XD
忧虑嘛~。。。。
就是我们讲的那些东西咯~
其实只要有心就会有时间啦~
有些东西~
意见不合也是没办法啦~
不过也要试着听取他人意见啦~
不要人家一讲你就马上反驳~
不好啦~
听看~
可能有帮助叻?

是啦~
有些事就是那么不公平的~
尝试改变~
改变不了就尝试接受吧~

“停止抱怨,解决问题。”
我发现~
这句名言不会实践在我们身上==~
我们总是会抱怨~
可是有时候真的是忍无可忍的==~
我自己也是==~

我永远都不会是中立者咯~
不管什么事我都是偏一方的~
我知道这样不对~
可是改不了==~

太多问题了~T.T
不喜欢这样==~
希望明年会更好~
加油!
宽古合唱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