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我毕业了!!!!!!!!!!

YEAH!!
我毕业了~hahaha
其实不用酱兴奋~
只是初中毕业~XD~
最开心的是~~~~~
我进得到理科!!!!
hahahahahahaha~
好消息好消息!
lalalalalalalala

今天很开心!
haha~
看到超想念的你们~XD
今天真的很想上去跟你们一起唱~
可是。。。。。。。。。。。。。。XD~
sorry la~
可是真的很惨~
被人家忽略==~
合唱团每年的毕业典礼都要被人家忽略 /.\

今天把礼物派完了~
happy~XD~~
今天很乖的我哪儿都不去~
(其实是懒惰带着一本超重的毕业刊出街XD~)
sorry la~XD

可是。。。。。。。。。。。
bus跑掉了==
haizzzzz
那个死人bus~
pmr和统考我们在车上等了半个多小时~
等那些人~
现在等我们一下都没有==~
真是哀哉~~·
幸好淑晶的爸爸可以来载~
要不然我真的是要走路回了/.\ ~
haha~
真的要谢谢你啦XD~
初一的小朋友混最熟就是你了XD
别的不是太安静就是太拽~
hahaha
38的你当然很快就跟我们混熟了XD~
我们都是38之人XD~

hahaha~
本小姐要生日了!!~
很开心XD
去KL老母和阿姨都送了生日礼物XD~
拜一老豆又带我去买生日礼物XD~
hahahahahahahahaha
一年一次~
等了好久XD
haha~每年生日都很开心~XD~
因为有朋友、家人的陪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