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November 8, 2011

hahaha~~~

最近超得空~~
设计了一张我超爱的照片XD
超帅的!XD
最近超迷动漫XD
wohoooooooooo

haizzzzz
最近遇到一些令人讨厌的人!
sorry咯~
你不是很厉害咯!
比你厉害的人还有很多hor!
请你注意一点!
酱厉害自己撑!
我不会帮你的!
给你去“发挥”你的本事咯!
开心吗?
sorry咯~
我不是小气~
我帮你很多次了!
现在你自己去“发挥”吧~~~

还有一些人~~
自己做错事还不要道歉~
还一直要把责任推推推~
推给别人~
好意思吗?
错了~
道个歉~
没人会责怪你~
你以为推了就没事了吗?
会让人觉得更讨厌!
唉。。。
反正都是只会为自己着想的人==
都不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
不说多~
心里明白就好~

有些小孩子真的很可爱!
惹人爱~
可是像你们这些一点都不可爱咯~
哼!
坏到死!
之所以撑到现在都只是因为B.G.
要不然我才懒得理你们!
越来越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