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起起落落~~~

hahaha~
有一个礼拜没有写blog了~~
好多东西没有写到啊~~~~

4.2.12
上上个拜六~(好遥远XD)
帮麻油提早庆祝生日~XD
去他家玩&住~
很好玩XD
全部人吃辣面~
只有我一个人默默的吃不辣面/.\~
看他们用大大的锅煮~
很像很爽酱~/.\~
过后唱k~hahaha
是强的咯~
8点多唱到11点/.\~
虽然只是3个小时~
不过是累得咯/.\~~
hahahahaha~
也开心XD

6.2.12
hahaha~
这是高一理4班聚的日子~~
班聚之前~
我们去a ong家打麻将XD~
很happy啊~XD
班聚嘛~
也是ok啦~
可是我貌似没有跟大家混到很熟咯~~
都是跟熟的那几个讲话而已/.\~
我不善于炸熟啦~
有时觉得自己很没用/.\~
大家都混到酱熟了~
只有我。。。。。。~~
haizzzzz~
加油吧~


玩乐过后
就来到一个“考试周”
测验一样一样的来
最bekcek的就是英文测验~
彻底崩溃~
我接收不到咯!!
haizzz
拜三那天真的是累的咯~
8点多才回到家~
都没有读到很多/.\~
1天24小时~
大家都一样~
想得到更多就要付出更多的时间与代价~
做不到只好放下~
但也要尽量~
我会尝试努力读书~
测验不会因为你一个人的忙~
而改期测验~
只好努力~
不想让个位数出现/.\~
加油吧!!

11.2.12
上个拜六的联科~
意外的多人留校~
很开心呐!!
看到很多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都有留~
有心有心~XD
欢迎你们啊~
来到可爱的合唱团XD~
哈哈哈哈哈~

13.2.12
今天~
换位了~
坐在最前面的位子~
就面对着老师 /.\~
是一个非常有压力的位/.\~
可能是给我一个非常专心上课的机会吧~
ok啦~
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有够丢脸咯~/.\~
拿胶擦的时候跌倒~
就引起那么大的骚动/.\~
sorry la~
我又不是故意要跌倒的~
很像给每个人觉得我很吵酱~
xxx~
不要以为我没有听到咯!
你以为距离很远啊?
不要讲罢了~
早知道就不要。。。~
真的是浪费!
haizzz~

我的笑点真的有酱低吗?/.\~
以前都有人陪我一起笑~
现在一个人笑~
有些许的“寂寞”XD~
不要觉得我奇怪~
我以前也是酱~
只是现在没同类/.\ ~

明天情人节哦~
对我来说跟平时没两样~
无所谓
哈哈哈~
很想念我可爱的日番谷~~
很久没看到你出场了/.\~
so sad~
还有帅气的yamamoto~
reborn没有出戏了/.\~
也好久没看到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