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down /.\ ~

最近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叻/.\~
no mood!!!

我的测验成绩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失望~
我真的有努力咯!
也许我的程度只有那么一丁点~
要期考了~
有一点小担心成绩不堪设想~
总之~
会努力的!~XD

想补习~
不然觉得有点不踏实!


有些事~
虽然做的不够好
但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
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明明是你自己的错~
还敢讲我懒惰、麻烦~
不是懒惰、不是麻烦!
一直以来都这样的~
你自己的东西没有带~
还要讲多多!
你豪链就算了~
你双面人也算了~
但我受不了你~
自己错还要批评人~
请你将心比心!

最近一件又一件的事~
弄到我心情极度的不好!
试着忘掉~
却在脑海里轮转~
haizzz

苏打绿的歌~
总是很好听、很有意义~
我爱听!!
听听歌~
也许心情能复合一些~
路还有很长~
我会走完我选择的路~
我们班的一日一名句 I LIKE ! XD
没有压力怎么会努力呢?
也许这些都是动力~

喜欢看戏~
看见美丽的结局~
心情也会很好~
问题是没有时间看/.\~
只有礼拜有时间~XD
多羡慕剧情里的完美~
希望有一天能实现在现实中~

我爱音乐~
但~
也许音乐这条路不适合我~
基础没打好怎么上音乐大学?
有点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如果想游戏一样简单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