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August 2, 2012

倒霉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saddd~
历史又重演了/.\~
OMG~~~~
以前初一也是给cikgu kala叫出去笑~~
真的是很丢脸~~/.\~
这证明什么?
初一到现在的我没有改变吗??
sad叻!!
笑点低也是一种罪~/.\~
haizzzzz~
今天整个人就是sad
对不起~朋友们~
要你们听我发牢骚~

我真的有努力不要笑~
可是。。。。
hehehe~
算了吧~
也许时机未到吧~

真的~
不喜欢丢脸的感觉~

有时~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