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August 19, 2012

无可奈何/.\ ~

或许哪一天世界遗忘了我~
我也不会遗忘这让我快乐、悲伤的世界~
因为这样世界才美好~


3年的感情~
就这样烟消云散了吗?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了吧?
想念你们~
想念和你们一起玩乐的时候~
想念和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安慰我~
现在应该很少机会这样了吧?
如果我们还能同班就好了/.\ ~
忽然想起你们~~~


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怎么办?
对不起~
我不该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