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May 19, 2013

friendship?

原来~
我们的友情如此廉价、如此易碎~ :(

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介意~
但这次我真的明白了/.\

最近~
想念起初中的好朋友~
还是你们最好:)
超爱你们:)
虽然~
我们少见面~
虽然~
每次不守时~每次爽约~每次赶电影~
虽然~
面对彼此都不是那么的礼貌~
虽然每次塞来塞去~

但我们都很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可以不顾一切的做自己~


还是你们好~
出去玩都会记得我~


真的不喜欢被抛弃~


我emo了~
对不起 :(

真的好爱你们:)
谢谢你们~这几年来的陪伴~
生日、出去玩~
都好开心:)

我不会说些肉麻的话~
但我都记在心里~ :)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特别不舍得你们~
我寂寞了吗?
这个假期~
我们再去玩吧~ :)







现在才知道~
不是每个真心付出~
都会有真心的回报/.\



疏远了~
还能怎样?







我亲爱的alto啊~
找一天咱们再出去玩吧~
大家都好忙~











看清了一切~
最后才知道谁是真正爱你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其实我想告诉你~
我只是不习惯被安慰~
自己的事该自己承受:)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了~










我不是故意要emo的~
我不值得你为我心疼~ :)
emo是我不够成熟/.\

每天同一个笑脸~
又有几个人知道我心情的不同?








when I feel lonely ~
what can I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