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May 4, 2013

hi!年中考XD

aa~~
又要考试了==
今年好快啊~
期考总平均~
sad case /.\
年中考我拼了!!!
留级~
远离我吧!!!!XD
我也不想试升啊!
所以我决定加油加油再加油!!XD
数学化学生物物理~
我会努力喜欢上你们:)
华语国语英语~
我会努力更喜欢你们:)
老天~
祝福我吧~
考试顺利XD







回忆起些许往事~
年少无知~
谁不曾有过~
知错能改~
谁又能做到?








come on baby~~
let's fight for our futur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