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December 6, 2013

不小了 /.\

刚从训练营回来~
好累~
好开心~
短短的3天就这样过去了~
这次可能是我们高二最后一年在团的生活营~
有点不舍啊~
这是参加了四年从未有过的感觉~
第五年了~
真的不小了~
没什么机会再这样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练歌了~
我想哭可是我想要有个开心的句点~
所以不会弄到其他人也伤心~



合唱团~
我们的另一个归属~
因为爱 所以不舍 /.\








万万没想到~ REBORN拿了第二名!XD
谢谢你们全部人的配合~
很开心 :)
谢谢你们不介意表演我想的那些怪怪的东西XD
爱你们 :)
虽然有时我很吵XD
哈哈~
对不起啊~
我不是女强人~
也没什么主见~
每次想一个东西要想很久很久~
一个口号都花了不少时间~
那时候你们一定都很闲吧~ /.\

还有要谢谢我的好搭档~
Bernice Tan
跟你一起当组长很开心啊XD
我们两个超废!XD


最后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也许是最后一次的生活营XD
说真的~
这次生活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因为我玩到一年比一年更疯~
这样才快乐啊!XD
哈哈哈哈!


我们来生活营不是为了礼物
重要的是玩到开心~
希望你们都玩到很开心啊~
3天2夜组成的小队 很难忘 :)







还有要谢谢写信给我的童鞋们!XD
哈哈~
对不起啊~
没有每个人都写到~ ><







哎哟~跑个一两天就muscle痛了啊~
平时少运动就是这样@@
但也许能瘦身XD
哈哈~










我的中学生涯有很多精彩~
这些也是我精彩的来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