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Welcome 2014 :)

年光似鸟翩翩过 世事如棋局局新
哈哈~
久违的名句精华XD
好久没有念书 背书了~
假期 脑都生锈了咯XD
zombie都不要吃了XD

要回顾2013吗?
erm好多事好像昨天才发生一样~
过得好快~
当你觉得岁月很漫长的时候
其实回忆起来只需要一瞬间 :)

2013和你们的回忆也不少~
爱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真心感谢~
合唱团使我成长 使我快乐~
明年变老油条了~
希望你们继续加油
没有我们的日子里你们也会过得很好~
加油!
爱你们我的家人 :)




亲爱的高二理4  高二牛1!XD
谢谢你们在我高中生活里带来另一些回忆~
篮球赛 合唱赛 戏剧赛 百年校庆 户外教学
我们当中都有人为了这些活动想尽力做好~
谢谢你们 :)
我们班不是不团结 只是好玩
我们班不是成绩不好 只是好玩
我们班不是不乖 只是好玩
哈哈~ 在这里很开心 :)
谢谢你们~
高三一起加油  不能再玩了XD 
其实我也很想玩啊XD
爱你们:)




还有你们这群steady buddy :)
这个假期我们都没有出去玩@@
大家都很忙吧?
我们下个假期再安排吧XD
谢谢你们每次的陪伴 每次的疯狂~
跟你们在一起每次都很38XD
爱你们:)






每次一起出门的team!XD
有人会驾车了就是不一样XD
看戏 唱k 喝茶 做gym !
谢谢你们每次弄到我们很开心XD
一直笑笑笑~
每天搞笑XD
害我昨天笑到跌倒XD
够丢脸哦@@
哈哈哈~
明年也要这样!
不过也要努力读书哦XD
爱你们:)





还有这位uncle!XD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XD
虽然平时也是XD
有个懒惰的女儿真是辛苦你了XD
再让我懒惰多几年吧~
以后你要照顾都没机会了啊XD
如果我出国读书的话XD
哈哈~ 爱你啦XD





2013的最后一天和这个人一起过XD
整个假期都没什么出门啊XD
2013跟我们很有缘horXD
20号伍彬维 和13号李柔萱
明年就没有了咯XD
这种就是所谓的缘分XD
谢谢你每次被我欺负啊 :P
erm 还有很多很多啊~
不懂要怎样讲XD
总之就是谢谢你啦~
哈哈~
还有undang加油哦!XD
38佬!
爱你哟XD









还有我最爱的bibi!XD
你是我的儿时玩伴 青梅竹马 我的妹妹XD
不管你有没有毛都一样可爱!
我都一样爱你XD
明年你也要像以前、现在一样陪我哦~
不然我会很孤单@@
不可以抛弃我自己走掉哦!:)
爱你呀!!!XD







最后就是自己啦~
今年真是对不起自己啊~
没有好好读书~
只是得过且过~
今年成绩退步了~
还好可以顺利升级啊
高三!
I am coming!XD
18岁了咯!
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看18禁的电影XD
哈哈哈~
这不是重点XD

明年要努力读书!XD
统考叻!
希望不要惨不忍睹啊~
SPM都不懂考到什么样了~

还有明年我的音乐考试希望都能顺利过关啊~
今年的真是惊险啊~
scale酱烂都可以过~
不过明年真的没有酱容易了~
加油啊!!!
我会练琴的!
I love U!
and hope u love me too and bless me have a good result!!XD











2013
有快乐
有悲伤
有痛苦
有幸福
过了这些岁月~
这一切就像相片一样记载在我们的脑海里~
17岁的光阴就如此飞逝~
我的青春依然美好~
因为有你们 :)
谢谢你们给我的一切~
爱你们!!!!!!!!!! <3









BYE!! 2013 
WELCOME!! 2014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