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少了?

有人说过~
在自己身边的人会越来越少~
真心相处的人有几个?


做了选择就要准备面对一切的结果~
不要后悔 因为只能继续走下去~


也许我还没有准备好就做了决定才会伤心~
但我没有后悔~
只是不想失去~
我想我会慢慢习惯 :(


当你满足于现状~
你还会去念旧过往的遗憾吗?








总会用很多很多的理由来说服自己~
其实事实就是事实~
这样只是为了让自己不难过而已~

今天联课~
制度换了一些~
你们做的很棒!
有尝试就会改变
有效果就是进步~

不知道为什么~
知道今天没有留校会有种开心的感觉~
以前不是很喜欢留校的吗?
我的热诚用完了?
合唱团对不起~
也许我没有以前那么爱你了 :(
现在的我只会为了自己着想?
好自私@@






上了一个礼拜的课~
每一节我都在努力专心~
真的希望补救得回~
老师们都还说来得及~
但我真心觉得我会跟不上@@
唉~
总之坚持下去再说吧~




我的高三生活会怎样?
快乐?压力?伤心?
还是忙的没时间去感受?
应该不至于吧~
至少我现在还有时间写blog XD






被放飞机很sad~
但没有被jio更sad~
不喜欢被抛弃、被遗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