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无所谓?

哈哈!
有人刚过生日哦!XD
erm 开心就好咯~
一年一次要开开心心过啊XD
开心不止要一天啊
天天都要开心 :)
不要emo啊!XD
哈哈哈!

哈哈~ Mandora!
要好好爱他哦XD















新年要到了咯~
听着新年歌 学着新年歌 唱着新年歌
今年好快啊 一下就新年了~
可惜新年要一个人在家@@
连买衣买鞋也懒得买了~
在家穿酱美做么@@
虽然到处拜年有点无聊~
但总好过一个人在家
算了~
又不是没有试过@@

不知道该说是习惯了?麻木了?还是不敢去感受?
因为每当去感受就会像现在这样写blog
平淡的过着自己的生活就好吧~
何苦虐待自己~
就这样继续麻木下去吧~

也许你有你的苦衷 有你的道理~
但我也有~
不用跟我说了再说~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讨厌就是讨厌~
也许该体谅你 但我做不到!
你敢保证如果你身处同样处境的时候你不会像我一样?

长大了~
过自己生活我会~
但基本的感恩我也会~
我只想用我的方式表达~


期待新年
但我到底期待来干什么?@@



希望有朋友带我出去玩~
希望有人来找我~
希望不要一个人过新年@@








最近一直kb人啊@@
我寂寞了吗?
对不起 大家 :(









有些事需要用心体会
有些事却没这种必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