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惜福! :)

2/14
双情人节!元宵节 :)

19年一次的双情人节啊~
谢谢你的礼物XD
有感动到啦XD 哈哈

等巴士等得好无奈@@
唉~
鸟屎运XD
哈哈哈!
好才老爸可以载~
不然我们哪里都不用去 什么戏都不用看了咯
谢谢你让我们的计划不泡汤
开心 :)
感谢两个爱我的男人XD
感动,感恩,珍惜 :)
爱你们 <3
huat啊 huat啊 huat!今年我最huat!!
哈哈哈哈!XD







2/15
团聚!
团聚圆满落幕~
开心 :)
我的第二个家
有一群很好的家人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在这里学到了好多好多
但最珍贵的就是认识了你们 :)
离开的日子越来越靠近
每参与一次的活动都感觉好不舍
爱你们<3
亲爱的家人 :)


幸运的我~ 好喝的香槟XD
抽中大奖!
与你们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









yeah!气球XD

忙碌的时候偶尔要停下脚步~
玩玩闹闹 嘻嘻哈哈
不然生活就这样一成不变 忙忙碌碌
感谢爱我的每个人~
我的生活因为你们而美满~
你们弥补了我缺少的一切~
感谢你们:)
爱你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