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Wednesday, March 5, 2014

How??

高三~
确实如此忙碌~

是我们太坏吗?
为什么让每个老师都失望~
真的有些无奈~
我们要怎样才能变好?


还有合唱赛~
真的很失望~
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
说好要参加就要练习啊~
不是不能体谅~
有些真的是一次都没有留过~
我真的不会了~
以为会有改变~
没想到还是这样~
但还是要谢谢超有心留下来的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


有谁会喜欢被放飞机?
有谁不希望负责的活动有人参与?

每个人都自私自利~
也许我也一样~

去年还会有人站出来说说话~
今年就连有那股热诚的人都所剩无几~
也许只是我一厢情愿~

不想因为一个活动破坏了太多的友情~
所以我什么都不说~

如果不要参加对大家都好~
那就不要参加吧~

我真的只是想帮大家创造高三最后一次的回忆~
就这样~

也许你们不想要留下这样的回忆~
对不起~

想让高三生活很精彩~
想参加很多很多的活动~
也许高三生活会被自己搞砸~
我会尽力 :)






朋友说我重色轻友~
你说我朋友比你重要~
酱我真正在乎的是什么?
对我来说都重要啊~
你们总是只看到我的疏忽~
之前我的在乎就一扫而空了吗?
我真的很重情义~
只是你们不知道~
你们不知道被说的时候有多伤心 :(





看你被欺负~
有时觉得很不甘心~
很想帮你骂他们~
做烂好人也要有个限度啊~
有时真的看到很不爽!@@
对不起~
我帮不到你 :(
要靠自己~
也许你觉得这样也无所谓~
但不能总是被使唤@@





人家说叹一次气就少一份幸福~
多开心 少叹气 可能已经越来越难做到了 : (



1 comment:

  1. 不要不开心。
    爱过去就是甜得了!^^
    加油啊!爱你哦<3我不会在讲你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