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March 20, 2014

混乱~

主科期考过去了~
成绩也知道了~
英文、国语始终如此~
华语、数学都进步了~
好开心~
我的努力是有成果的 XD
虽然微不足道
撑下去!
加油!! :)


今天SPM公布了~
根本就是spoil!~
数学好失望~
我知道我没努力~
对不起 :(
不过我还有个foundation的后路~
没有很好的成绩~
但过关了~
好复杂的心情~
不知道要伤心还是开心~

害怕统考成绩也如此~
打击@@


说好要努力~
但我的化学课一天比一天听不懂@@


高三的老师都很好~
一直鼓励我们、帮我们~
统考要考好~
不想辜负太多人@@






总以为自己付出的很多~
忘了别人也在付出~
不是没付出~
只是付出的方式不一样~
不是每个人的角度都是一样的~
我明白~


有些事不说不代表不存在~
一直放在心里
我是有心的:)




你好可爱 <3
有时羡慕你无忧无虑
有时可怜你寂寞的看家

谢谢你的陪伴,好伙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