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December 5, 2016

残酷

考试成绩终于出了
都在预料之内
我的major肯定完蛋
所以看到成绩时我非常之冷静
只能庆幸没有死得太难看
唉 就这样我的第一个sem 终了
再过多5个sem就毕业了!! (哈哈 好遥远)
只能说过了一个sem的自己还是一样孤僻

有时认清了事实才会更想突破
但有时亲身体会事实的残酷会变得跟害怕 沦陷

有梦想 欲实现
首先要有实力 不然就要有钱
两者兼无 就只能不断地努力
我两者兼无 我努力 但必须更努力
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现在我根本就是cp超低的菜鸟
没钱又没实力的菜鸟😞

原本被践踏得粉身碎骨的梦想
现在有机会一点一滴的实现实在是件很幸福的事
再加油吧
希望一切都会妥妥的❤

最近好忙
已经2个礼拜没回家了😫😫😫😫😫
但明天就是姐姐的off day loooooooo
根本兴奋
是的 姐姐就是在打假期工
做工真的有学到东西啦
抹桌子之类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同事都很好吧
至少没有遇到没耐心又很挑三拣四的人
唉 没钱的小孩就要去赚钱
虽然帮补不了多少😥
我美丽的假期就在工作与练琴中度过
希望下个sem&明年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