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August 10, 2017

突破

看着上一篇blog感觉好奥妙 哈哈哈
还在倒数五个sem
结果现在sem2上完了就不回去sem3了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我半途而废或者问还有两年就读完了为什么不要继续之类的问题
我想说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这个地方不适合我待下去
不过其实身边多数的人听到我要离开+听我的分析后都很支持我
哈哈哈
我会用时间和努力来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
就这样
虽然之前所有计划好的计划全都被打碎了
不过这也许是个更好的开始
相信现在的老师
希望他能带我飞 哈哈哈哈
bye nafa and started new lif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