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怀疑?

今天啊~去书展~
我看了一本心理测验的书~
里面说我很会怀疑人~
这句话让我想起很多事情~
回想一下~真的我很会怀疑人~
但我也觉得我被很多人怀疑~
不过在这里面~
有些是我猜的~有些是真实的~
不过还是真实的比较多~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被怀疑几次~
我有时也不知道我要怎样证明我的清白~
不管是老师,朋友都一样很喜欢怀疑我~
不过至于一些我猜的~也许也使我怀疑心的一部分吧~
被怀疑的感觉真得很不好呢~
我真的经历过很多次~
想证明自己的清白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上次那件事就然我深深的体会到~
所以请大家给身边的人多一点点的信任~
我自己会努力的去信任别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