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回忆~

这几天都在回忆2010年的我和我们~
在这2010年里我们一起走过许多风风雨雨~
大家一起努力筹备的校庆、筹款活动、班上布置~
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一年~
感触特别多~
不知道为什么~
是长大了吗?
说真的~
初一的时候我好像什么都没做~
今年的确比去年做的东西还要多~
所以感触也会比较多吧~
老师说~要付出才会有成果~
这是真的~很有满足感~
但想到今年要过去了~
好像失去了什么一样~
是失去朋友吗?
是啦~是有失去几个~
可是这不完全是我失去的东西~
但那个空档到底是什么呢?
我也很想知道~
我这几天一直在想~
到底是什么~
可是终究没有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