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复杂的心情~

haiz~最近心情很复杂T.T
虽然生日刚过不久~
可是这几天要离开的感觉很像越来越多~
虽然是说明年大家还会见面~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就会有一种伤心的感觉~
还有~
最近我觉得我跟你的友情好像就快结束了~
我真的是TBT你的性格~
我很生气所以讲回你~
所以你也会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吧~
你弄到我不想再跟你讲话~
不想再告诉你我的心事~
以前你不是酱的咯~
我不想当面跟你讲~
我知道这样会更够力~
希望你自己发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