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好久好久yo~

超久超久没有写blog了咯==~
假期的都没有写到==~
现在都忘完了==~
只知道花了很多钱>.<~
haha~蛮好玩的啦~

12/9中秋节~
haha~
中秋节那天~
我家开了一个中秋晚会XD~
其实只有11个人XD
我爸爸、姨丈、2个表弟、bibi、我、阿嬷、yy、a ong 、 jiaojiao 还有山猪
虽然不是很多人~
但也是很开心~
还掉灯笼游街XD~
没想到他们会陪我玩酱幼稚的游戏XD
过后回去~
在那边玩选美选帅比赛XD~
评审是那两个小瓜~
hahaha笑死我XD~
然后又玩心脏病~
wah~
超刺激XD~
还有拍video==~
potato peopleXD
还有那天我的bibi给他们吓到很可怜T.T

13/9
我们接待台湾学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天超开心~
教他们唱rasa sayang~
唱到kan和pelajar的时候他们都很兴奋XD
而且那几句超熟XD
so happy~^.^
他们的秘书长还请我们喝水XD~

17/9昨天~
我们就还送他们咯^.^~
感觉很好^.^~
曼莹和嘉蕊也有在^.^~
真的好久没有看到高三的家人了 UnU~
祝你们考试加油啊~
haha~虽然我自己也有考试XD~
不过你们的一定比我们的重要XD~
所以~
加油啦~

放学后~
和家人去cs~
毕竟是初三的最后一次联课~
去玩玩也好~
虽然只是走走~
但还是很开心^.^~
考完试我们在出去玩吧~

haha~过后回家~
刚好昨天是那两个小鬼的生日~
就带他们来我家xD~
送礼物给他们~
没想到~
我买的东西跟他们妈妈买的一样==~
不过我送一人2个~
其中一个不一样XD~
haha~小孩子就是容易满足XD~
还在我家住一天~
他们也是很可怜啦~
生日爸爸妈妈都不在家~
还要去保姆家==~
我问他们~“保姆有根你们庆祝生日吗?”
他们讲“没有”
真的是很可怜咯~
酱小~
生日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在身边~
我这个做表姐的~
也应该帮他们庆祝一下吧~
生日一年才有一次~
小孩子也会受伤吧?
希望明年他们的生日有阿姨和姨丈的陪伴~^.^

haha~
最近还发生了一件很震惊的事==~
本人中选模范生候选人==~
超惊讶~
因为那时候老师问谁去年总平均超过75~
本人就很自然的举手~
因为我以为去年剩的班费老师拿去买礼物~
要送给我们xD~
还以为有free gift~
结果是选模范生候选人==~
超后悔举那只手==~
我真的觉得我没有资格当模范生~
去年只是准准75.06而已呐~
而且今年不达标==~
我跟老师讲不要~
他叫我去试试看==~
去到团室叫老师帮我写评语都有一些小丢脸咯==~
全部拿给老师填的都是8字头的~
而且都是很乖很乖的学生~
真的是想找一个洞来躲==~
像我这种人真的不适合这种东西==~
算了啦~填完它交上去~
反正一定不会中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