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终于结束了X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考完毕业考了!!!!!!!!!!!!!!!!!!!!!!!
super happy!!!!!!
已经放下3分之一的大石了~XD
过后还有pmr和统考TnT
谁然不想读pmr~
可是国语一定要及格叻~
要不然就跟没考没两样==~
我会尽量考的!XD
统考啊。。。。
再看啦XD

虽然考完毕业考了~
可是只是开心一下而已~
不懂为什么~
那天拜五~
朋友叫我出去玩~
真的没有那种mood叻~
sorry啦~
真的没有mood咯~
不懂为什么>.<

haizzzzzzzzz~
最近脑袋很像空空酱~
不懂自己要做什么~
显。。。。。。。。

还有毕业旅行~
我真的是想去的~
可是撞到时间~
没有办法啦~
可是只剩下4,5个人去而已~
很惨T.T
而且这个假期要花很多钱了~
虽然500多去酱多个地方很划算~
不过~
真的缺钱T.T
初中最后一年了~
也想留下美好的回忆啊~
我超想去!!!!



haha~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gentleman XD~
haha~好人就是好人 XD~
感动到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