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2011初三10~88

。。。~
昨天~
是初三10最后一天的上课日~
没什么感觉~
虽然大家同班了3年~
不知道为什么~
反而去年的最后一天还比今年还来得有感触~
可能是我去年有参与活动吧~
要我回想初二的回忆~
反而更多~
跟大家一起去老师家做冰条、在拔河比赛一直喊一直喊~
这些我都还记得~
今年~
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参与~
都无所谓了~
已经过了~
今年在这班~
真的有很多很讨厌的事发生~
很讨厌的人出现~
所以不是很喜欢~

希望明年~
会到一个适合我的班上课~

就这样~
初三10~88咯~
也希望能一起升上高一~
上了高一继续加油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