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hahahaha~

考完pmr了~~
没什么feel==~
因为我一点都没有读到pmr的东西XD~
haizz
考完pmr也是毕业考成绩出炉的时候==~
是有开心也有失望到咯~~
haizzz~不讲了~~
都不懂进的到理科吗T.T~
不想了不想了~~~~
hahahahahahahahaha~听天由命吧!!!!XD

今天实在开心啊~~
haha~表扬会~~~
害我饿到半死>.<
等了超久才可以吃~~
不过吃到很爽~
是free的XD

感觉很好啊~
又回到以前的日子~XD
看到你们真开心^.^~
超想你们的啦XD~~
也是很久没有看的高三的你们了~
今天真是大团圆^.^~
无法形容的好心情^.^~

hahaha~
表扬会之前发生了一些误会~~
sorry啦~
我太冲动了
没有想清楚XD~
幸好你们不知道XD~
在心里的冲动~
默默的跟你们道歉啦XD~
SORRY!!!!!
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这样误会自己的“家人” /.\~
真的超sorry~
以后不敢了/.\~

今天上台表演的时候~
起音错了~
造成一些小混乱XD~
不过还会有合音XD~
意外~~
幸好起错的音不是合不到的音XD~
好才好才XD~









haizzzz~有很多事我不想管了~
一下这样一下那样~
假期去一个旅行都要搞到酱麻烦~
一下讲可以一下讲不可以~
又要计较这个计较那个~
200块~
haizzz~
都要这样吗?
算了~
大不了不要去~
我不想理酱多了~
很烦啊~
去旅行去到酱烦~
有什么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