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好人~

昨天~
在学校忽然生了一场病~/.\
要谢谢那些照顾我的人~
尤其是我的同坐同学可安还有外星人~XD
谢谢可安的蜜瓜XD
真的很感动~哈哈~
你们真的是好人!XD
受到很多人的照顾~
真的~
谢谢你们!

今天轮到可安有一点不舒服~
好才过后好了^.^~
外星人很厉害~
应该不会生病吧~xD

今天分了最后一科考卷~
是有够sad的咯~
3科副科的成绩+起来才一百零几分罢了~
要怎样撑下去/.\~
真的很对不起那些教我教到吐血的朋友~
拿到这种成绩~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谢谢外星人说要帮我恶补~
年终考我会加油的~
数理科60分就好~
真的~


今天~
化学老师的话让我觉得很惭愧~
思红老师真的是个好老师~
那么用心的教我们~
可是~
我拿什么回报他了?
就拿这张三十多分的考卷吗?
不只思红老师~
真的~
对不起太多人了~
所以下定决心要努力了~
希望这次是真的~:P


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勇敢的走下去~

好人们
你们的好我会铭记在心^.^~














如果你不要~
就请你不要让我的思绪动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