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KL华文文艺合唱赛!

我们回来了!!!
哈哈~
其实昨晚就回来了XD
这次去比赛~
感觉没有往年的快乐~
可能老了吧~
感触比较多~
高一了~
还可以过这样的生活多久?
爱你们~
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可是哪天要分开了~
就会非常非常的难过~
所以我会珍惜的~>.<

1金2银
成绩虽然不如去年的2个金
可是我们尽力了~
人们常说成绩不重要~
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你享受到了吗?

第一次当比赛的伴奏~
真是daisai
比想象中的差太远了~
钢琴有问题也许是真的~
可是为什么别人用着这台一样的钢琴可以弹的那么好~
所以这不是理由
只能怪自己~
在台上憋着泪~翻着谱~
知道是自己daisai~
弹太快了~让你们唱到这样/.\~
如果不是我~
可能你们可以更好~
对不起!!
谢谢老师~
没有怪我~
谢谢你的鼓励~
下次我会更努力的~
谢谢你看得起我~
也要谢谢家劲~
教了我很多~

合唱团~
这里是我寻找快乐的地方~
这里是我学习的地方~
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
因为有你们而有了快乐的我~
谢谢你们~
一起练歌~
一起吃饭~
一起玩乐~
喜欢这种感觉~
来年继续加油吧!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