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无奈~

最近真的很不顺利啊~
好像什么事都不好~
这两个礼拜都是这样~
我真的累了~

今天真的很伤心~
历史又重演了啦~/.\~
以前觉得笑点低没什么不好~
可是现在真的。。。。
很累啊~
不想这样~
真的很丢脸~

为什么我那么吵?
haizzz
一直讲没有停~笑没有停~
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大家~
对不起~也许是我太不成熟
很努力不说话~
只是嘴巴不听话/.\~

真的不喜欢丢脸~
可是每次都做丢脸的事/.\

加油吧~


今天真的很bad mood~
联课完了去cs
真的很久没有跟你们出去了~
可是~
我开心不起来~
对不起/.\~
谢谢依璇~
听我讲那么多东西~
真的谢谢你~






最后~
祝我们不聊天一周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