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欢送会!

哈哈~昨天刚从kukup回来~
去了合唱团的欢送会!
蛮开心的~
但找不会当年的感觉:(



还拍了我是宽柔人!<3
今年做了欢送会的康乐~
没什么玩到/.\~
不过你们开心我也开心啦XD
我的游戏没有玩到是有点sad/.\
不过没办法啦~
大家都通宵熬夜累坏了~


高三的家人们啊~
再见啦~
我们都会想你们的~
有空也要记得回来啊!
每年的这个时候离别的气氛都会特别的重~
沁怡老师也离职了~/.\
希望你记得这两年与我们度过的一切一切~:)
前两年的这时~
喜婷老师也同样的离开了我们~
不过到现在我都还没忘记你啊!!




欢送会熬夜了~
昨晚也睡得不好~
今天就要回校练习了~
好累~
还没补好我的睡眠~
眼睛盖盖的过了一天~
我upload照片失败了5次~
浪费了我不少时间啊~
FB你怎么了?!
最近生病了吗?
都好慢啊~~



今天被骂了~
也许我们真的做得不够好~
依璇别伤心了~
有时世界就是这样不公平~
加油啊!
也许你不只是因为这个原因而伤心吧?XD
姐知道的!:)
如果那么难过~
就把他当成路人甲吧:)









所有的事都不能拿一把尺来量啊~
公平,不公平也好~
总是要走完~
我习惯了~:)




跟你们总有一些距离感~
但也许这是好事吧~
不知道为什么想与你们保持距离~:)
我们的频率不合吧:)






ALTO
姐的最爱之一哦!
有你们真好:)
总之以后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现在也一样!
<3你们









这不是我想要的吗?
为什么得到了开心不起来?
犹豫不决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