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Sunday, December 9, 2012

营会再营会~XD

连续参加了两个营会啊~~
好累~
不过蛮好玩啦!

5,6,7/12/2012
合唱团生活营~~
我很疯狂的玩够了!XD
谢谢依璇~~
本来没得玩要做影资帮忙拍照~
哈哈~
真的谢谢你~
我玩的很开心:) ~
没剩多少时间可以玩了吧?~
老了/.\ ~
今年的组员、组长都很积极啊啊!
所以玩到很开心~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跟那群38婆同组~
因为他们都做筹委了~
加油啊!!
你们是未来的支柱!!哈哈~

今年的训练营可以说是我最积极的一次~
认真的做早操~
努力地帮忙想口号~
以前我都不做这种事XD
oppa staccato!!
我不会忘记的!
浩崴!
谢谢你!
这是你最后一年的生活营!
希望你有好好享受~ :)


有欢喜当然也有不愉快~
我不是讨厌你!
是非常非常的讨厌你!
忍你很久了! >.<
你那看不起人的态度请你控制一下!
HATE U!!!






7,8,9/12/2012
青少管。。~
到处去表演~
不错啦~
虽然都是小孩~
但感觉没以前那么讨人厌了~
长大了吧~
反而还觉得有点可爱~XD
这次幸好有舒恒陪我XD
哈哈~谢谢你啊!
Steady!
聊了很多啊~
未来一起加油吧!
希望你的梦想可以实现XD

我~
是无神论~
所以对于宗教我没有任何感触~

只能对你们说加油吧:) ~















你把我当什么了?
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