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美丽的回忆XD

美丽的回忆XD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振作!

我从天空掉到了谷底~
但我会学会爬起来~ :)

一件又一件的事~
都是这样~

曾经拥有美丽的妄想~
就在一瞬间破碎了~

没关系~
我可以过得很好~

是我把你想得太美好~


也许我现在正在弄巧反拙~
但这是我的方式~
输了~
我甘愿:)

过回平淡的生活吧~
也许有些乏味~
但这才真实吧?


女人心猜不透~
男人心就猜得透?




今天看见久违的你们啊~
蛮开心的~
以后也要常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